環保 - 活動訊息
  • 消息主題 「擁抱環境 探索空品」空品影像徵件 歡迎來挑戰
  • 發布時間 2019-04-23

環保署於4月22日至6月5日舉辦2019環境季系列活動「擁抱環境 探索空品」環境即時通空品影像徵件,總獎金市值10萬元環保綠點;最高獎金市值1萬元環保綠點,歡迎民眾下載「環境即時通」App,立即來挑戰! 

        環保署表示,臺灣有「福爾摩沙」的美譽,多樣化的自然與人文環境孕育了無數的生命,這次活動希望透過空品影像保留更多感動的瞬間,觸發大眾發自內心保護環境及空氣品質的意念,進而在生活上採取行動守護我們的環境。 

        本次活動期間,民眾可逕至Google Play與Apple Store軟體市集下載本署「環境即時通」App,開啟「空品心情」功能拍攝欲參賽的空品影像後,選擇「我要參加環境季投稿」並按「分享」完成社群網站分享,即有機會獲獎。詳細活動辦法,請參考活動網站(網址https://www.epa.gov.tw/ED/9F6DF306C270BBA0)。 

        環保署最後表示,環境即時通App累積下戴次數達48萬人次,平均評等逾4星以上,除本次活動應用之「空品心情」功能外,未來還會持續優化服務,提供更多的貼心功能,是民眾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,歡迎前往Google Play與Apple Store軟體市集下載使用